您好!欢迎您访问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技术市场网站!
技术需求申报及变更流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4-05 14:24:36    浏览次数:【 4380 】

    

    用户在本技术市场发布信息需要向网站提交,经网站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后发布。技术需求指对各类技术资源的需求。

技术需求申报的基本流程是:

    一、 会员注册/登录

    二、 填写技术需求申报表,上传技术需求的详细说明、有关参考材料等资料。

    三、 申报提交成功后,等候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予以上线发布;需修改、补充材料的,退回提交者,在修改、补充后重新提交;审核不通过的不予发布。这三种处理结果,均以短信方式通知提交者。

    四、 审核期一般不超过10个工作日。提交者可登录查询发布进度。技术需求的变更流程与申报流程相似。

     技术需求申报流程见图1所示.

     技术需求变更流程见图2所示.

 

图1、技术需求申报流程


 


图2、技术需求变更流程

 

copyright © 2009-2016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E-mail:cmtba@cmtba.org.cn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普巴软件   京ICP备05015583号
协会官网
技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