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技术市场网站!
技术市场通则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4-01 14:38:28    浏览次数:【 4916 】

    

第1条 技术市场的宗旨

   服务于本行业企业技术进步,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面向全行业所有企业及相关单位与个人,提供公益性技术交流合作平台。

 

第2条 技术市场的基本原则

1、 开放性原则。在满足基本管理需要前提下,最大限度降低信息发布和查询的门槛,方便用户使用。

2、 专业性原则。专注于机床工具行业技术交流,不涉及产品与服务宣传推介,不涉及与本专业无关的技术领域。

3、 公益性原则。无偿为行业企业提供服务,用户在技术市场发布信息不收取任何费用。

 

第3条 技术市场用户的权利

3.1、技术市场的用户分为非注册用户和注册用户两类。

3.2、注册用户可以在本站上发布“技术资源”与“技术需求”信息,查看本站发布所有信息的详细资料,在个人中心归集管理自己的收藏的信息资料,优先得到参加本站组织的活动的机会。

3.3、非注册用户仅可浏览“技术资源”与“技术需求”信息的简介,以及网站上新闻、活动报道等其他公开信息。

 

第4条 用户的义务

4.1、注册用户对自己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对申报发布的信息所涉及的知识产权承担全部责任,对自己在网上的言论和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4.2、注册用户不发布与本行业无关的信息,以及意在推介、销售产品或服务的信息。不传输或发表违反国家法律、损害国家社会公共利益和涉及国家安全的信息资料或言论;不传输或发表骚扰中伤他人及低俗的、不文明的等信息资料;不发布任何侵犯他人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或合法权利的内容;不利用本站从事窃取商业秘密、窃取个人信息等违法活动。

4.3、所有用户均有善意使用本网站的义务。

 

第5条 技术市场的权利

5.1、在对用户提交发布的信息中发现属4.2、4.3所指内容的,本站有权不予发布;对已发布的有权予以删除。

5.2、本站发现用户发布4.2、4.3所指信息,情节比较严重的,有权作出独立判断并采取暂停或关闭用户帐号等措施。

5.3、本站拥有此网站内容及资源的著作权等合法权利,受国家法律保护,有权不时地对本协议及本站的内容进行修改,并在本站张贴,无须另行通知用户。

5.4、除法律另有强制性规定外,未经本站明确的特别书面许可,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非法地全部或部分复制、转载、引用、链接、抓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站的信息内容,否则,本站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5.5、本站上所展示的技术资源和技术需求等信息仅仅是经本站进行形式审核,信息所涉及技术的真实性、先进性和市场潜力等,需由用户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本站不做审核与评估,也不为此承担任何责任。

 

第6条 技术市场的义务 

6.1、维护本站正常运行,并不断改进提升服务水平,延伸服务范围。

6.2、在工作时间(9-11am,2-4pm)为用户提供咨询服务,解答有关本站使用方面的问题。

6.3、本站服务以机床工具行业信息发布为边界,技术供需双方的联系、洽商、缔约及执行,均由双方线下自行开展,本站一律不介入,也不承担任何责任与义务。

 

第7条 其他

7.1、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变化及网站运营需要,本站有权对本协议条款不时地进行修改,修改后的协议一旦被张贴在本站上即生效,并代替原来的协议。用户有义务不时关注并阅读最新版的协议及网站公告。如用户不同意更新后的协议,可以且应立即停止使用本站的服务;如用户继续使用,即视为同意更新后的协议。 如果本协议中任何一条被视为废止、无效或因任何理由不可执行,该条应视为可分的且并不影响任何其余条款的有效性和可执行性。

7.2、本协议的订立、执行和解释及争议的解决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之有效法律。

7.3、点击本协议下方的"同意并继续"按钮即视为用户完全接受本协议,在点击之前请再次确认已知悉并完全理解本协议的全部内容。

copyright © 2009-2016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E-mail:cmtba@cmtba.org.cn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普巴软件   京ICP备05015583号
协会官网
技术市场